屿木

滟滟如生。

堆cp

反正半夜也没有人看w因为cp洁癖所以堆一下吃的所有cp,以后写文就只会有这几对了⋯⋯(但假如是送谁生贺的话请见谅⋯⋯毕竟我宁死不屈也没用周围一堆拆逆我cp的QAQ)
一时间没想起来的以后再添w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伞修 不拆不逆(毕竟男神伞哥我男神攻∠( ゚ω゚)/ )
莫橙
喻黄
双花
双鬼
江周 不逆也是很抱歉⋯⋯
昊翔 算冷cp吗⋯⋯?
肖戴
韩张
林方
方王
方魏 这对⋯⋯⋯⋯是因为看了腐喵大大的文⋯⋯)方世镜x魏琛
乔高乔 个人比较偏⋯⋯乔高?
包罗

刘卢
楚华/李楚 我只是想给每个人配个cp orz
于远
杨白 这对cp⋯⋯是叫这个名?杨聪x白庶

以上全职

盗墓是瓶邪 黑花(轻微的有些淡了⋯⋯不过还是很喜)
家教6918(骸云大法好!)BF XS 白正 (混迹最多还是贝弗 毕竟第二本命弗兰小天使!(⸝⸝´⚰`⸝⸝))

静临
朱修 这对也不拆逆⋯⋯ 朱雀x鲁鲁修
冲田组
三日鹤
鼠苑
伏八
夜伊/黑白
草淡
银土
莫毛
关于阳炎和龙族我只吃bg
双k 伸文 遥贵 森林组 konoene
路绘 楚夏(个人对诺诺⋯⋯怎么说呢⋯⋯orz)

暂且这样吧w

评论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