屿木

滟滟如生。

二叶叶叶:

我多逼逼两句,要说我们挂得晚了,那这锅在我。
纸桑发叶蓝而后被劝退这件事,我一直压下来没有跟谁讲过,因为很多朋友喜欢她,顾及感受没有大张旗鼓。
要不是半洁癖这个词,我想纸还能“洁癖”很久,之后我也没有关注过纸桑的动态。
她在之后,依然以“洁癖”身份活动,我是不知道的。
前几天看到半洁癖这个词我是震惊的。有人来指责我们洁癖欺负杂食,我们对杂食毫无意见,我杂食的朋友连起来可绕地球两圈。
纸桑说自己不知道什么是洁癖,而我们去年十一月就已经明确解释过,不是“只萌、只喜欢”,是“只吃”。这个有截图,你们自己去看。
换句话说。你吃萝卜白菜和我们其实一点关系都没有,但你不能说着只吃萝卜转身就去吃白菜,而且边吃还边说你只吃萝卜。
我们也不是在撕你,是让你粉看看,我们是不是在欺负杂食。洁癖不比谁高贵,但也有自己的底线。
重点不是纸桑杂食,而是她明确知道什么是洁癖,但依然顶着洁癖的身份在杂食。
没早点告诉你们,不好意思。
重点都摆在这了,仁义自见。

评论

热度(36)